学院学生会、各团支部、学生社团:

根据《本科生素质拓展学分实施方案(修订)》(校学字〔201022号),经校、院素质拓展工作指导委员会对2019-2020学年“第二课堂”素质拓展活动课程规划进行了审核,现将审查通过的《生命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生“第二课堂”素质拓展活动课程规划》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本次院级规划按照“课程化、合规律、高品位、有特色”的要求,遵循“分类计分、分层规划、分级设计”的原则和“围绕育人中心、联动三个课堂”的规划思路,充分结合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内容,注重提高“第二课堂”对人才培养和专业认证的支撑度,旨在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请各学生组织按照活动课程建设的要求,认真组织学生参与“第二课堂”活动,努力做到人员覆盖全面、时间安排合理、学分认证规范。

请各学生组织严格执行“第二课堂”素质拓展活动课程规划,按照“谁主办,谁认证”的原则,使用“第二课堂”信息管理系统,认真做好线上发布、报名审核、学分认证和线下组织实施等相应工作。未在“第二课堂”信息管理系统上发布的课程将不予认证学分。未列入规划的活动原则上不予认证学分。

特此通知。

 

生命科学学院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