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日期: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上午9:00 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创模一教室

 

       

招聘教师启事
我校长期招聘各学科优秀教师,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一、招聘条件:
1
、具有良好的师德和强烈的责任心。
2
、大学本科毕业。
3
、专业功底扎实,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
4
、身体健康、相貌端庄。
5
、能讲标准流利的普通话。
6
、无吸烟、酗酒等不良嗜好。
二、工作待遇:
1
、年薪615万元(满工作量者)
2
、学校开设教师小食堂、保证一年365天正常供餐。
3
、享受寒、暑假的带薪待遇。
4
、享受教师节、春节等节日的过节费及其他福利待遇。
5
、学校为教师代办人事代理、职称评定、晋级等事项。
6
、为全体教师办理医疗保险、养老保险。
三、招聘计划: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地理

生物

音乐

体育

美术

人数

10

10

12

4

3

2

2

2

2

1

1

1

四、邮箱:xxyzg2008@126.com  xxsyzxtangf@163.com
  可将含照片简历发到邮箱报名。
 
特别优秀者,也可直接电话联系。
 
电话:18297651999

淮北树人高级中学

  
淮北市树人高级中学位于淮北市相山脚下杜集区,北倚岱河、南邻东湖,17路、103路、104路公交车直达,交通便利。校园占地160余亩,20163月由龙华集团投入巨资,对学校进行彻底改造,教学楼、学生公寓楼、学生食堂、塑胶运动场有利于师生学习和生活,图书室、阅览室、微机室等配套设施也趋于完善。树人高中施行一体化、集团化管理,以龙华、龙兴等初级中学的发展充分保证了树人高中的优质学生资源,为学校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天的淮北树人高中秉承 “自强不息?厚德博学”的校训以及精细化管理理念,正以厚重而富有创新的教育教学管理手段,年青而充满朝气的教育教学魄力,向着更高的办学目标迈进!该校的办学目标是“一年树形象,三年出成绩,五年成名校!”。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高薪聘请高中各学科教师,择优录取。
  一、招聘程序:(1)笔试(2)试讲(3)面试
  二、报名地点:淮北市树人高级中学(截止日期:20171223上午八点之前)
  三、报名形式
  1、网上报名:自行制作简历,发送至15056192832@163.com
  2、现场报名:来不及报名的老师也可以直接到学校报名。
    四、笔试时间: 20171223(星期六)上午900笔试。
    五、考试地点及内容:淮北市树人高级中学    本学科高考内容
    六、招聘条件:
  1、年龄40岁以下(特优者可适当放宽),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2、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高三优秀把关教师或学科带头人优先)
    3
、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
、拥有高中教师资格的应届或往届的优秀大学毕业生。
 七、工作待遇:实行基础工资+课时补助+其他津贴,学科带头人年薪818万元。
    八、联系人:  徐校长0561-2257610  黄校长0561-2257612
     
学校地址:淮北市开渠中路。(市内乘17路、103路、104路至矿业设备博览城站点下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