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材料之一

 

 

 

 

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一、大会的领导机构是大会筹备组,凡有关大会的重大问题,须经筹备组会议讨论决定。

二、会议期间,各类人员一律佩证入场。正式代表佩戴“代表证”,特邀代表佩戴“特邀代表证”,列席代表佩戴“列席代表证”,工作人员佩戴“工作证”。代表进场后按各代表团划定位置入座,并请自觉关闭手机或调震动。

三、与会人员要自觉遵守大会纪律,按时参加会议,会议期间无特殊情况不得会客、请假,确实因病、因事不能出席会议,应向学院党委请假。

四、与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妥善保管大会文件,不得自行转借、传抄、复制。如不慎丢失,应立即告知大会秘书处。会议讨论的问题未作决议前,不得外传。

五、每次大会前,由工作人员负责清点人数,并将应到人数、实到人数和缺席人数报学院党委。

六、大会会场设在学院一楼会议室。

七、各次会议召开时间见大会日程。与会人员应提前10分钟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