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张磊)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2018年12月1日-2日,在生科院分工会的精心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下,经过38场激烈角逐,生科院第十四届“生命杯”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还邀请了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代表队进行了友谊赛。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本次比赛只设团体赛,每队至少4名参赛队员,其中至少有1名女队员。分为AB两个组别,其中A组、B组分别在第一天的上下午进行了小组循环赛,来自教工、研究生、本科生共12支队伍近百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八支队伍晋级第二天的淘汰赛。比赛中,选手们各展其能,积极应战,发球、搓球、攻球、拉球、扣球、旋转球、弧圈球各项技术运用自如,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男女混合双打更是体现了选手们之间的默契配合,心有灵犀,心领神会。比赛现场中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呐喊声、惋惜声、喝彩声,声声不息。最终,生物科学1队技压群雄,一举夺得冠军,生物技术队、18本科生队和园艺队获得第二至第四名。

 

“生命杯”乒乓球赛旨在提升生科院教职工运动激情,同时增进学院教师与学生之间交流,深受师生欢迎。今后,生科院分工会将继续努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多锻炼身体和交流感情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