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 首页 >> 小家动态 >> 正文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刘爱民教授接续荣获省、市好人奖

2018-12-14


      本网讯(生科院 汪倩倩)经基层推荐、公众代表评议和芜湖好人评委会评选,生命科学学院刘爱民教授光荣当选2018年5月份孝老爱亲类芜湖好人。11月8日下午,弋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蒋胜和澛港办事处领导一行,来到生命科学学院,为刘爱民教授颁发“芜湖好人”奖。

 

部长刘爱民教授披上芜湖好人绶带,并颁发证书和慰问奖金2000元之后,蒋部长一行听取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对校院情况的简单介绍,特别是刘爱民教授“传承良好家风、践行家庭美德”的事例以及其在学院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

 

刘爱民教授多年来坚持奋战在教学一线,承担门课程的理论、实验和实践教学,受到学院师生一致好评,先后获校首届最受欢迎的教师,校第二届巾帼标兵,校第六次三育人先进工作者,校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始终怀着一颗宽容善良之心的她,孝敬公婆言传身教带动女儿做公益,荣获2018年8月份的安徽好人”及2018年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刘爱民教授积极关爱贫困学生,座谈会后,把2000元“芜湖好人”奖励金捐赠至安徽师范大学袁惠霞励志奖学金。

 

 发布:王立龙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