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刘宝婷 赵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5月12日下午,校招就处处长聂全高应邀在田楼报告厅讲授《党史学习教育背景下的大学生就业》,生科院全体教职工和2021届毕业生参会学习聆听。

聂全高带领师生回顾了大学生就业政策的历史变迁,详细阐述了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青年人才的重视和培养,强调重视劳动、就业光荣的历史传统。通过大量详实数据分析了学校和学院的就业工作进展,分享就业推进的成功经验并解答学生困惑。他强调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初心,为国育才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希望毕业生感知尽快落实就业是家庭幸福的基石,是党和国家的期待,是社会发展的需要,鼓励大学生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好就业政策,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实现更早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