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何馗馗)511日,生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展开专题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蒋学波,院长朱国萍,学院班子副职全体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刘爱民、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学波主持。学校“三组合一第九督导组”组长黄圣炯、组员钱程列席指导。 

会上,蒋学波领学了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何馗馗、胡玮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书中第6566问。

汪倩倩谈了学习体会。她从政治、理论、实践三个维度强调了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的重要意义,认为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深厚支撑和坚实基础,决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性质和前进方向。

黄圣炯做了指导讲话。他称赞,生科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形式丰富,做到了“真学、真考、真干”。他指出,今天的会议准备充分,有学习有研讨,学习质量高。

会上,蒋学波布置了推荐学校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工作,陈冬生就做好2021年度本科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做了工作布置,与会人员讨论了学院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方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