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赵航 赖祥运贯彻落实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面对面交流互选平台,4月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赭山校区食堂四楼团委多功能厅举行。院长朱国萍、院党委副书记汪倩倩、副院长王立龙、陈亲临招聘现场,与上海雅酶生物、润索环保、溜溜果园、通用生物等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同研判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感谢用人单位对生命科学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深入合作,搭建好交流平台。在招聘会筹备阶段,辅导员老师与毕业生一对一交流,引导毕业生准确定位,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34家单位参加,提供岗位135个,招聘人数2000余人,包括教师、研发、销售等不同类型岗位,为我院学生就业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充分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招聘现场毕业生主动就业,有序递交简历,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并积极参与维亚生物、中公教育等公司专门召开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