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生科院 王旭)2020年10月14日下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教师第一支部召支部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大会由生物技术教师第一支部书记刘爱民主持,支部在校党员同志参加会议,这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3名,因病因事请假5名,实到会18名。

根据大会议程,首先由刘爱民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汇报,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生物技术教师第一支部三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还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报告了本次支部换届的程序、向学院党委报告及批复情况等前期准备工作,并对换届选举相关纪律作了要求。

然后由陈冬生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党员讨论通过,在经过清点出席人数后,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校学院的有关规定,经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之后,大会通过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教师第一支部委员会。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生物技术教师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出党支部书记,并对其他支委工作作出分工。经向学院党委报告并批复后,由刘爱民担任生物技术教师第一支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继任),钱叶雄担任副书记,马晓艳担任组织委员,王旭担任宣传委员,陆鹏担任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