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汪倩倩)2020年9月4日下午,生科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习近平在安徽考察的专题报道,对照理论学习材料认真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蒋学波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阶段,在抓“六保”促“六稳”、育新机开新局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指导,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 

蒋学波指出,时隔四年多,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安徽视察,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蒋学波强调,新学期,新面貌,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乘势而上、开拓奋进,在防疫抗疫工作方面严防死守,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面认真论证在推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工作方面大胆改革,竭尽所能服务人才培养,服务育人树人,为建设职工小家幸福学院不懈努力! 

会上还学习了《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内容。

 

学习会后,院长朱国萍、副院长王立龙就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