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何馗馗)为强化寒假前安全管理,布置2020年“快乐寒假”实践活动,20191231日下午,学院团委召开团支书论坛。院党委副书记刘振杰、团委书记何馗馗,2018级、2019级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论坛。

会上,何馗馗解读了学院《关于开展2020我的快乐寒假实践活动的通知》,强调了寒假实践活动的意义,希望各位团支书认真布置,让每一位同学的寒假都有:责任担当、感恩行动、健康意识、文明礼仪、安全保障。会上还通报了学院团委开展优秀团支部评选的工作布置。

党委副书记刘振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生科院团学工作成绩喜人、安全稳定零责任事故。毕业生考研升学率48.86%,其中60%都进入中科院、双一流高校就读,升学质量高。学生就业率高,在全校考评中获第二名。围绕立德树人,抓实了“中国梦”教育、“新时代”教育,举办“赞歌献祖国 奋进新时代”大合唱比赛、双迎晚会、“12.1爱与艾相连”主题文艺晚会。典型引领成效显著,选评首届“生命骄子”28名,3人次分别获学校“十佳大学生”“自强之星”“十佳志愿者”,学院学生在全校学生颁奖典礼七个批次中六个批次获奖。他强调,团支书是学院最重要的、最值得信赖的学生骨干,期望团支书发挥作用在前、学习刻苦在先,工作讲方法、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