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汪倩倩)5月29日,生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播报。会议由学院院长吴孝兵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指出,高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等各项工作,本质都是青年工作。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并深刻理解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丰富内涵。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新创业,主动走近倾听,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真情关心关爱,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悉心教育引导,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会上,蒋学波还传达了学校风险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校院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研判。

他指出,全体师生,特别是广大教师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大意义,通过加强管理,定期排查风险隐患,始终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摆在突出位置,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推深做实,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谐。

会议最后,2018年新进教师进行了试用期述职,与会人员对李明会等5名教师在一年试用期的工作表现进行了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