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院工会)39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分工会委员全体会议。院执委会秘书长阚显照主持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立龙首先传达了校工会关于调整二级教代会执委和分工会主席的工作部署和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对相关文件和程序作进一步解释说明。工作人员宣读了经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的我院教代会执委会和分工会委员的人员调整草案,与会人员一致通过蒋学波当选为我院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代表、二级教代会执委、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和王立龙当选为我院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代表、二级教代会执委、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生科院分工会主席。两位当选委员发表任职感言,感谢同志们信任,表示将努力工作,认真履职!

蒋学波书记最后强调,两委委员要坚决贯彻落实院党委的各项决定,服从服务学院工作大局;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学院民主管理、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等方面积极有为;切实提高学院工会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努力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让学院工会成为教职工的“温馨之家”、“快乐之家”,把全体教职工的信任化为工作动力,发挥正能量作用,帮助学院排忧解难,为学院向更高台阶的迈进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他还希望各委员和教职工之间要不断加强沟通和交流,使工作更富有成效。

会议最后,委员们还研究了学院2016年工会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