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汪倩倩)2018年12月28日上午,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召开了会议,审核院长工作报告和年终分配方案等。 

28日下午,我院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在学院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教代会、工代会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教代会执委会主任蒋学波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院长吴孝兵作了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他从学院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两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目前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提出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思路。工会主席、副院长王立龙代表学院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工会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各项职能,在促进民主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推动改革发展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明确提出将不断完善二级教代会制度,加强工会队伍建设,强化和拓展”职工小家”内涵建设,建好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报告结束后,三个代表团在分会场开展分组讨论,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们普遍认为两个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于促进学院科学管理,推动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